Edgar Snow foundation travel delegation in 2015 with Yanan Dancers

交流项目与合作机构

为进一步促进美中两国人民的理解与友谊,埃德加·斯诺纪念基金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互访项目和活动,并与堪萨斯城不同组织和单位开展交流与合作。

特色项目与交流活动

以促进美中两国人民相互交流与理解为使命,本基金会特提供以下特色项目与交流活动:

本基金会举办“纪念《红星照耀中国》出版80周年展览”等特别活动,邀请中美两国资深学者、著名表演艺术家开展各种讲座、举办音乐会、中国书籍著作研讨会和其他中国文化展示活动。欲了解详情,请访问我们的活动日程安排。

堪城合作机构

我们与堪萨斯城下列组织和机构保持长期的相互合作,为当地民众提供体验中国文化的各种活动:

  • 堪萨斯城华人协会尼尔森 – 阿特金斯艺术博物馆合作,共同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。
  • 堪萨斯城对华友好协会合作,在市中心花溪(Brush Creek)举办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事。
  • 与中国西安延安两市缔结姐妹友好城市关系,促进两国三市间的友好交流
  • 堪萨斯城公共图书馆密切合作,举办中国相关书籍的研讨会。